宁德:参加防恐演习 提升应急能力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06    【字号:  

20190823宁德:宁德市气象局参加防恐演习(信保20190822).jpg

8月21日,宁德市政府在宁德师范学院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反恐演习,公安、武警、气象、消防、卫生等1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应急综合演练。

演习中,宁德市气象局接到市反恐办发生恐怖事件通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成以吴伦海副调研员为队长的防恐应急小分队奔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时,队员们已经启动气象应急保障车辆的相关设备,迅速投入战场,为反恐现场提供气象应急保障,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反恐应急演习,旨在完善宁德市反恐应急预案,提升反恐应急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考验了宁德气象局在反恐处突方面的应急能力和保障水平,有效增强了与各成员单位协同作战的意识和能力,服务于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大局。(宁德市保障中心 陆林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