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气象局和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7-25 17:41    【字号:  


20190725宁德:宁德市气象局和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信保20190725)2.jpg

20190725宁德:宁德市气象局和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信保20190725)3.jpg

7月24日,宁德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宁德铁塔公司”)在宁德铁塔公司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宁德市气象局薛赞健局长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宁德铁塔公司苏华峰总经理、陈丰副总经理和公司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宁德铁塔公司苏华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部门的资源优势以及与市级其他部门开展合作的情况。薛赞健局长就双方合作表示支持,并结合气象部门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内容。之后,两位领导代表双方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遵循“发挥优势、资源互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气象站网建、设装备保障维护、雷电灾害监测评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近期,双方将在偏远海岛地面天气站等全市34个站点运行维护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后续双方在多方面各层次的具体合作开展奠定基础。(宁德市信保中心 陆林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