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多方式开展“3.23”气象日活动

来源: 2019-03-23     发布时间: 2019-03-25 15:15    【字号:  

2019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在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青少年对太阳和地球了解,增进对天气和气候的关注,提升新时代生态文明意识,屏南县气象局围绕气象日主题开展一系列的科普活动。

20190323屏南:323简讯1.jpg

一是与屏南一中共同组织开展了“太阳、地球和天气”青少年手抄报展评活动,将心目中的太阳、地球和天气通过文字和图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20190323屏南:323简讯2.jpg

二是组织气象专家走进校园,分别在屏南县实验小学和屏南县路下华侨中学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20190323屏南:323简讯3.jpg


三是开展气象台开放日活动,接待市民参观。

四是开展气象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开展,大家深切地体会到气象科技的飞速发展,气象日科普活动激发民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探索精神。(屏南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