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3年宁德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暨内审员审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45    【字号:  

为扎实推进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确保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宁德市气象局制定了《2023年度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部审核方案》,开展2023年度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部审核。3月17日,组织召开2023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市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负责人左平昭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内审员、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对2023年内审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参与内审的审核员就内审方式、技巧和内容开展培训。左平昭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管理,确保观测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行。三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分析和整改纠正。四要总结经验成果,加强推广宣传,发挥质量管理体系效益。(宁德市气象局 业务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