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获“中国天然氧吧”授牌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29    【字号:  

3月16日,第四届天然氧吧产业发展大会暨2022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媒体推介会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举办,周宁县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副县长陈剑杰,县气象局局长叶本闪参加会议,会上,陈文卿、陈剑杰代表周宁接受“中国天然氧吧”荣誉证书和牌匾。

陈文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周宁将以获评“中国天然氧吧”为契机,深入实施“中国天然氧吧”赋能行动,推动“氧吧”与文化、旅游、农业、康养等业态融合发展,打响“康‘氧’周宁·鲤乡福境”“周宁有鲤·氧你一生”品牌影响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周宁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

下一步,周宁县气象局将进一步发挥气象“趋利”作用,深挖气候资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生态产业和全域旅游的目标和定位,在“凉气候”上下功夫,推动避暑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赋能绿色经济发展。(周宁县气象局  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