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动员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09    【字号:  

3月8日,宁德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汛前气象业务检查通报会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动员部署今年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会议通报了汛前气象业务检查情况,霞浦、周宁县气象局负责人就汛期服务准备情况作交流发言。宁德市气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张映霞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汛期气象保障服务水平和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张映霞特别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完善联动机制,持续强化预警发布能力;三要强化复盘总结;四要加强普查成果应用,提升风险预警服务能力;五要做好科普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气象业务服务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宁德市气象局 业务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