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耀闽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5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闽东大地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3月9日,蕉城区气象局开展“雷锋精神耀闽东”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从多个部分展开,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雷锋故事、懂得雷锋“模范”、学习雷锋精神。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之雷锋的故事。“学模范”环节,大家分享了雷锋生平的多个故事,畅谈“我心中的雷锋”,让雷锋的事迹口口相传。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蕉城气象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好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担当,在寻常的日子里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蕉城区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