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政府主要领导慰问气象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35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到县气象局走访慰问,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晓建,分管副县长陈剑杰陪同慰问。

陈文卿指出,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做好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年来,气象局同志坚守岗位,及时预警,主动服务,在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特别在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牵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成功获评2022年度“中国天然氧吧”称号,要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加快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坚持趋利避害并举,更好地助力周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气象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周宁气象工作的关心和厚望,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信心。县气象局局长叶本闪表态:气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着力提高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能力,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为周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周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