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58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与地方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化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9月28日,周宁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做好近期气象服务工作,特别要关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和气象干旱继续发展形势变化情况,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三要认真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责任,加强防雷市场行为安全监管和危化及易燃易爆炸场所防雷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会后,周宁局立即组织人员对单位内部的网络和发电机机房、气象观测设备、消防设备等重点区域、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周宁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