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舍话别离 情谊浓浓暖人心——霞浦县气象局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48    【字号:  

926日下午,带着满满的回忆、美好的祝福和幸福的期许,霞浦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为陈松春、朱爱华两位退休同志举办欢送会。同时,此次退休干部欢送会也受到宁德市气象局的高度关心,特派两名代表来到霞浦县气象局为两位退休干部送上鲜花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气象局人事科四级调研员卓玉祥、市气象局人事科科长杨洋及霞浦县气象局副局长林铖一同为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及纪念品。两位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分别回顾了41年来的工作历程、心得感悟,畅想自己今后美好的退休生活,表达了对领导同事的深深谢意以及对霞浦局的深厚感情和不舍。同时也表示,此次欢送会上暖心的交流和隆重的仪式感,让他们备受感动。随后,参会的每位干部职工分别发言交流,回忆与两位同志一起共事的点滴过往、美好时光,最后送上各自忠诚的祝福。

欢送会上气氛热烈、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合影留念,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最后,领导充分肯定了陈松春、朱爱华同志对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退休后健康快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期望他们继续为气象事业发挥余热,能常回局里看看,与年轻干部交流工作心得。同时,勉励年轻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严谨求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砥砺奋斗,锤炼忠诚担当品格,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霞浦县气象局  徐佳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