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看红色电影 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37    【字号:  

重温峥嵘岁月,追忆先烈事迹,弘扬斗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923午,周宁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宁3D影城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并邀请退休党员干部郑祖丹一同观看。

影片《浴血誓言》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36年底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故事。

观影结束后,郑祖丹表示,影片情节生动、感人,让大家重温了革命斗争年代中国人民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革命精神,并勉励年轻同志要继承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气象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宁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