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市教育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01    【字号:  

6月30日,宁德市教育局发来感谢信对宁德市气象局积极参与今年中高考组考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信中指出,6月7~9日、25~27日高考、中考期间宁德市气象局,启动中高考专项气象服务,向教育局提供《高考气象专题服务》8期、《中考气象专题服务》6期,精确预报全市主城区天气情况,并多渠道多形式发布精细化天气预报,提出不同类型天气下关注重点,为考生合理安排中高考期间的穿衣、出行提供科学依据,最大限度减轻了灾害性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近年来,宁德市气象局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精准聚焦公众气象服务,依托气象现代化技术和智能网格预报产品,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为全市考生提供考前、考中、考后的精细化服务,为全力营造健康安全、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保驾护航!(宁德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