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 召开《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38    【字号:  

6月27日下午蕉城区气象局召开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 由支部书记、局长曾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组织部《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员干部“凝心铸魂”行动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蕉城区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