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00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福鼎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部分党组织前往叠石乡竹阳村,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4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竹阳村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旧址,聆听粟裕、刘英、叶飞等革命先驱在此战斗的红色故事,感悟革命先辈精神。红军厝、兵工厂、练兵场、被服厂等红色遗迹再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见证了闽东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为闽浙边界红色历史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在随后开展的红色秘史活动中,党员认真细致地寻找线索,辨别正确信息,还原出闽东革命故事的真实面貌,让党员干部体验到抗战时期情报人员的不易;在红色分享活动中,福鼎市气象局党员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对闽东革命先辈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红色记忆与红色体悟,讲述党史学习心得;在红色竞速活动中,党员通过合作与比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感受到共产党人承载着的“红色基因”。经过激烈的角逐,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获得“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名。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到敬老院赠送物资给老人送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激起一个共产党人的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砥砺奋进,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福鼎市气象局 陈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