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02    【字号:  

6月16日,由市政府安委办牵头,市委宣传部、市应急局、市气象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福安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福安市人民广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呼吁大家共同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弘扬安全文化,凝聚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福安市气象局志愿者们以面对面的形式向群众解答如何应对雷电、冰雹、大风、强降水、高温、大雾等等灾害性天气问题,广泛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灾避害的防护能力。同时对《气象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面对复杂的气候状况和日益严峻的气象灾害防御形势,福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常态化,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而推进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福安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