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联合举办第五届综合气象业务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05    【字号:  

526日下午,由宁德市气象局、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德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宁德市综合气象业务职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宁德市气象局局长郑伟、宁德市人社局副局长谢成彬和宁德市总工会副主席金允炎出席闭幕式。

本次竞赛历时两天,来自宁德市级和县级共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围绕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观测数据处理三个单项展开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个人单项、个人全能和团体奖多个奖项。古田县气象局、柘荣县气象局和周宁县气象局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名;古田县气象局胡淑萍获个人全能第一名,柘荣县气象局林天扬、古田县气象局魏玮获得个人全能第二、三名。

本次技能竞赛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市县级综合业务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验,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技能竞赛为导向,激发广大气象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引导全市气象业务人员努力钻研业务,提升全市综合气象业务人员技能水平。各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宁德气象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地促进了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推动宁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宁德市气象局 业务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