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推进基层台站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19 13:39    【字号:  

5月16-18日,宁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一行深入霞浦县、福鼎市、福安市等地,调研指导基层台站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十四五”期间宁德市基层台站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在霞浦县三沙镇,郑局长会同民宗局、佛教协会、镇政府等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宁德海洋气象观测基地项目征地问题,取得了很好效果;在福鼎市,郑局长一行跋山涉水,深入项目选址现场,对新址规划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在福安市,他要求福安气象局要系统规划台站搬迁工作,加强多方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郑伟强调,宁德局建设任务重,全市气象系统各相关部门、各级领导要抓住工作重点,坚持系统观念,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一线,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全力抓落实、快行动、见实效,把近期由于疫情反复影响耽误的工作全部“抢”回来。在项目建设中,各业主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计时作战,在保证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映霞参加指导工作。(宁德市气象局 重点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