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市局领导赴三沙开展老旧办公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宁德气象部门所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5月17日,宁德市气象局局长郑伟、副局长张映霞带领相关人员赴霞浦县三沙气象台和雷达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郑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沙气象台(旧站)、宁德市国家天气雷达站办公楼、业务楼的安全情况,现场听取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汇报。

郑伟局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必须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迅速行动、长期坚持,迅速推进老旧办公楼危房鉴定、修缮工作,建立健全房屋建设管理长效机制;三是发现隐患、坚决整改,对存在问题隐患的房屋必须立即停用,采取相应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霞浦县气象局 林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