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领导调研指导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33    【字号:  

1月12日下午,周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荣生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在调研会上,周宁县气象局局长叶本闪重点汇报了县气象局扎实推进周宁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各项工作情况,对申报流程进行梳理说明。刘荣生肯定了近年来县气象局围绕周宁县发展大局取得的成绩,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发挥职能,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服务周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是今年周宁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气象部门要加强与各单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上级气象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寻求上级指导;要加强创建工作进度管理,确保及时、充分、高标准完成申报工作,力争为周宁生态旅游再添一块“金字招牌”。

随后,刘荣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气象观测站、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气象台,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周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