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完成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 2021-12-24 16:38    【字号:  

12月24日,周宁县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到周宁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翻阅各项工作档案材料、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现场提问等方式分别对周宁县气象局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核,并根据考核细则对各项目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分。考核组对周宁县气象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气象局党建工作扎实、资料齐全,富有行业特色。

同时,考核组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结合部门实际,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材料归档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三要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宁县气象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宁县气象局  曾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