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闽东北五地气象部门协同发展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宁德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0 10:11    【字号:  

12月17日,闽东北五地气象部门协同发展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宁德召开。会议为更好发挥闽东北五地气象资源优势,推动五地气象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深入研讨交流。福建省气象局局长潘敖大、副局长邓志出席会议。

会上,福州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主持会议并回顾了闽东北五地气象部门十三五协同工作情况。福州、莆田、南平、宁德、平潭分别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落实情况作汇报。会议聚焦十四五区域协同发展规划主要内容及协同思路,参会人员针对携手建立更加成熟高效的跨区域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

潘敖大表示,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闽东北五地协同协作、共享共赢。要把闽东北的山海特色、地缘优势规划进气象事业发展的版图中。他强调,地方间协同工作项目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省地联动,做好人才培养培优,提高创新能力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闽东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闽东北五地市主要领导及省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宁德市气象局 黄文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