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气象局举办近三年新进职员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6 14:52    【字号:  

11月24日至26日,宁德市气象局举办2019-2021年新进职员岗位培训。宁德市气象局副局长郑仙照作入学讲话,他强调年轻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求他们积极融入集体,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发扬好的学习作风,脚踏实地工作。

此次培训通过邀请两位退休老同志给年轻同志讲述闽东气象高山台站艰苦条件下的建站历程作为开端,学习老一辈气象干部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还安排了学员代表讲述红色故事、心理健康高级教师讲解积极心态提升职业幸福感、本局高级工程师讲解《新时期气象服务特点》和《基层气象业务与科研融合发展》等课程,并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在日培训总结中,学员们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想感受,以及岗位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使新进单位的年轻干部有针对性地熟悉闽东气象事业发展,更好地凝聚单位团队战斗力,能认知气象文化,传承气象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宁德市气象局郑双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