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进市气象局宣讲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2 08:26    【字号:  

10月11日,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琼芳走进宁德市气象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26日至28日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梁伟新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报吿。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奋斗历程,客观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精心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具体任务,深入描绘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美好蓝图。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对宁德市气象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市气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既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对未来五年全市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气象力量。(宁德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