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组建新班子 扬帆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6    【字号:  

929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出席会议。在会上,省局人事处副处长袁倩茜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黄东等3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黄东同志任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映霞同志任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刘绍龙同志的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

冯玲代表省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刘绍龙、黄东、张映霞等3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宁德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并要求黄东、张映霞2位同志在适应新岗位时,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继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会上,黄东和张映霞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迅速转换角色,履行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班长带领和同仁们的共同支持下,推进宁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宁德市局副局长郑仙照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省局党组对宁德市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厚爱,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郑伟班长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带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凝心聚气、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推进闽东气象事业更上一层楼。(宁德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