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41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8日,福安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宁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福安办事处党支部共赴闽东苏区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以“五百里红色苏区”的创立和建设为主线,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家在斗面战斗、生活的史迹,深切地了解了革命志士为谋取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以及志士仁人、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在现场,党员干部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内容,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和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以先辈为榜样,砥砺奋进,守初心、担使命,弘扬闽东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