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22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4月6日上午,霞浦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敬礼。祭扫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大家有序参观学习了烈士事迹展板,重温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鞠躬尽瘁的事迹以及一路走来的艰辛,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霞浦县气象局 王树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