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召开“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30    【字号:  

为确保寿宁县顺利申报“中国天然氧吧”,16日,寿宁县在政府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推进会。“中国天然氧吧”评审专家李长顺、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绍龙、省市气象服务中心及寿宁县气象局等13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刘新秀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李长顺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天然氧吧”申报工作的现状、创建政策,解读了各相关部门需要提供的材料清单和申报的具体流程。

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刘绍龙代表市、县气象局做了表态发言。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是气象服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赋能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有益实践。市、县气象局将充分发挥气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作用,积极主动和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创建工作,助推寿宁县创建“天然氧吧”工作顺利开展。

刘副县长强调,申报“中国天然氧吧”是全县的一件大事,要以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积极推进寿宁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申报指标,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及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进行梳理汇总,协调处理相关事宜;融媒体中心要及时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力争申报成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