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履职尽责 举办防雷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26 09:34    【字号:  

2020年11月25日宁德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防雷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防雷法律法规及相关防雷知识培训班”,蕉城区、东侨开发区重点单位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蕉城、东侨两区是宁德市主城区,近年来随着环三都澳经济快速发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迅速崛起,防雷重点单位雷电防护责任越来越重。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严防死守的具体举措,督促生产经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雷电灾害影响安全盲区和死角,促进全市防雷减灾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市气象局及时组织了本次培训。

两个多小时的培训,宁德市气象局吴伦海调研员做了重要讲话,市气象局法律顾问林进洋、防雷高级工程师江一涛分别就安全生产及雷电灾害防御法律法规和雷电防护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市局法规科、蕉城区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