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组织参观“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大型成就档案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41    【字号:  

为庆祝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11月18日下午,福安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文化馆参观“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大型成就档案图片展。

作为福建省最年轻的地级市,自2000年11月撤地设市以来,宁德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传承和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踏上跨越赶超新征程,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图片展生动地展示了宁德撤地设市20年以来不断发展的点点滴滴。20年来,宁德地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20年来,宁德地区交通路网穿山越海;20年来,宁德各区县脱贫攻坚连战连捷。

通过此次图片展,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为推动福安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