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21    【字号:  

115日下午,霞浦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省气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钱张伟局长解读了《公报》要点。

钱张伟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创新,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立足需求,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牢牢把握气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紧扣科技创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霞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霞浦县气象局 作者雷喆 审稿人钱张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