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参观“两用技术 融合发展”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0-11-02 08:25    【字号:  

10月29日,宁德市气象局组织参观了市委军民融合办举办的“两用技术 融合发展”撤地设市20周年“两用技术成果暨名家书法展”首展。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成果展活动。

近年来,宁德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宁德实际,积极搭建平台、汇聚资源,着力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融合发展新格局。本次成果展从高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电机电器、船舶修造、后勤补给等五个板块介绍40家融合企业发展情况,集中展示了宁德市企业在两用技术创新、成果双向转化、产品应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实践和成效。名家书法展集中展出了60幅名家书法作品,其中将军3位、省级书法协会副主席3位以及全国兰亭奖获奖作者10多位名家,作品抒发和描写了宁德市人民撤地设市20年来的历程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

通过参观成果展,大家感受到了两用技术、融合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实践证明了宁德坚持融合式发展,是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宁德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