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组织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片《英雄儿女》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54    【字号:  

为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9日下午,福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片《英雄儿女》。

影片讲述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期间,中国人民志愿军先后有290万人参战,共19万多人牺牲,他们的英灵永远融进了这片三千里江山。通过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现存战士的采访,结合历史资料和黄继光、罗盛教的故事,它深刻描绘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广大志愿军战士在朝鲜国土上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和维护正义、反对强权所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如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大家都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