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落实 “四个一”工作机制,推进闽 东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24    【字号: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仙照以“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推进宁德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为霞浦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郑副局长以“作一场宣讲”、“听一次报告”、促一线发展创一流业绩为切入点,结合气象部门具体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个一工作机制的内涵。提出一是要利用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及全国八大老革命根据地的思想优势和红色优势树立信心,发扬闽东之光。二是要利用区位优势,结合渔业资源和旅游资源,积极谋划项目,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气象工作者要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上。

郑副局长勉励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以推进四个一工作机制为新的契机,不怕苦、不畏难,做好闽东山海气象保障的领头人,大力推进宁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霞浦县气象局 雷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