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省局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宁德市气象部门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08:31    【字号:  

1013日上午,省局第四巡察组在宁德市气象局召开专项巡察宁德市气象局及巡察下属五个县局工作情况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省局第四巡察组组长黄东,巡察组成员、宁德市局全体干部。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通过视频会议一同参加反馈会。

会上,黄东组长对宁德市气象局党组和被巡察的五个县局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巡察当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大会通报。邓志副局长传达了省局党组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提出工作意见。宁德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邓志强调,宁德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巡察整改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完成省局党组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当中,努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增添动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构建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郑伟表示,宁德市局党组将统一思想,全盘认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问题整改,在整改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宁德气象事业实现新发展。(宁德局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