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促发展创业绩 传达贯彻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8    【字号:  

 9月17日,古田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局潘敖大局长在“四个一”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半年工作检查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局半年工作检查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三要进一步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严格领导带班和业务值守班制度,重点强化短临预报服务能力;四要根据巡察整改要求,认真对照,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所取得的成效;五要进一步做好人影作业、气象保障服务、项目施工等安全生产工作。(古田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