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与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0-09-15 16:10    【字号:  

9月11日,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福建省霞浦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 “1263”党建工作机制,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支部情况,就结对共建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按照 “五好”的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同时,双方对公共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专题工作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共同探讨霞浦滨海旅游气象服务具体方案,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结对共建旨在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加强省县支部之间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力争使两个支部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共同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霞浦县气象局 雷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