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迎“七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16:33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上午,福安市气象局党支部与宁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福安办事处党支部前往上白石镇郑家山村联合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温历程学精神1997年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在郑家山小康示范村现场会上发表“依托104国道便利走南闯北,发展第三产业”的讲话,并为郑家山党支部题词“积极探索山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子”。在宁德地区争创奔小康现场会旧址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村老支书王应生和现任支书王体锐的介绍,了解了郑家山的村情和村史,重温了艰苦奋斗的小康历程,对他们听党指挥、脱贫致富的经历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们共同阅读了《习近平在宁德》的部分章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位支部书记薛周华和陈石光先后带头发言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勤廉奉献,永葆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心慰问党员。在郑家山村党支部书记王体锐的陪同下,我们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关心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到“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决打赢“两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争当先锋。(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