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祭扫 理性追思——宁德市气象局开展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7 14:54    【字号:  

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营造绿色文明的清明祭祀氛围,引导宁德气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继承优秀文化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宁德市气象局利用新媒体、网络等方式,开展“文明祭扫,理性追思”主题教育活动。

倡议文明祭扫,弘扬新时代正确价值观

通过倡议书、微信公众号、天气预报节目等方式向干部及市民宣导新理念:倡导文明祭扫,引导干部及市民了解当下特殊形式,珍惜幸福生活,树立正确价值观,文明祭扫,理性追思。

网上追忆英烈,学习革命前辈红色精神

通过网络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怀。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对国家的忠诚誓言,用鲜血谱写悲壮的英雄赞歌。宁德市气象局全体干部通过网络用鞠躬、献花、留言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精神,弘扬民族正气,开创美好未来。 

致敬缅怀英雄,勿忘牺牲“战疫”英雄

4月4日上午,宁德气象全体在岗干部向牺牲在一线的“战疫”英雄与逝世同胞致敬、默哀。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神情肃穆,怀着无比痛惜的心情,向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中逝去的英雄及同胞,表达自己的无限哀思。相信,每一位宁德气象人都将继承和发扬英雄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焕发光芒,在推动气象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