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启新征程,市局领导指导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30    【字号:  

4月3日,宁德市气象局左平昭副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来到霞浦县气象局,指导地面无人值守国家地面气象观测站建设及霞浦全域旅游气象服务工作,并前往三沙气象站了解老旧楼房(宿舍)现状。

左副局长与县领导班子对照《福建省气象局关于全省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正式运行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落实无人值守台站建设要求,明确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重点,同时要求做好未来观测人员的转型工作,加强观测人员在仪器维护、维修、数据质量控制、观测产品开发等方面的能力。

针对霞浦开展全域旅游气象服务相关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以格点预报为支撑,结合霞浦当地旅游特色,针对性开展气象服务。要求全体业务人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踏实钻研,加强沟通与协作,不断提升专业气象服务能力。(霞浦县气象局 雷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