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事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14    【字号:  

2019年12月6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事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纪检组长张俊平、市局党总支书记兰新鸣列席,市局领导左平昭应邀参会。

会上,支部负责人陆林营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委委员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接着,陆林营对全年党务工作做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然后,支部负责人、支委委员、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更好地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兰新鸣对事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每个党员结合批评与自我评议抓好自身整改。张俊平、左平昭分别发言,要求每个党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总结大会,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问题认识深刻,剖析到位,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沟通,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宁德市气象局事业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