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0:37    【字号:  

12月4日,宁德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赞健主持会议。省局副局长张长安、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薛赞健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个作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会上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被批评人对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随后,张长安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对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张长安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宁德市气象局党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对标对表,扎实有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保质完成;四是要加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应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薛赞健同志作会议总结,将对省局党组领导和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对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将在会后抓好落实整改,提高思想认识,党性意识,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宁德气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宁德市气象局 陈胜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