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到坑头老区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03    【字号:  


11月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宁德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老区基点村霍童镇坑头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坑头村是梅坑老区的重要组成。在坑头村,党员集体参观了梅坑革命历史展览馆、宁德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地旧址,回顾革命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随后,气象局党员干部同坑头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重要章节,并结合现场学习,查摆自身实际,深入开展研讨,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宁德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吴佳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