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开展“八·一”慰问,推动军民融合

发布时间: 2019-08-07 16:49    【字号:  


20190807宁德:开展“八•一”慰问,推动军民融合.jpg

8月6日,宁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赞健带队,与霞浦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一同到解放军驻霞浦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宁德市局和霞浦县局的同志们共同参观了站容站貌和站史馆。在站史馆内,讲解员介绍了部队建站以来的发展情况,令参观人员收获到深切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座谈会上,部队首长对宁德局和霞浦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气象部门常年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提供气象方面的服务。薛赞健局长表示,军民融合一家亲,开展部队官兵的慰问是应尽的义务,没有强大的国防,没有坚强有力的人民解放军,百姓就谈不上安居乐业,生活也将难以得到保障,我们对部队官兵为我们保家卫国表示感谢,也将一如既往的为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气象保障服务。(宁德市气象局 陈胜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