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 2019-07-23 08:48    【字号:  


7月19日,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采访实录的讲述人都是亲历者、讲述的都是身边事,让人倍感亲切,给人思想启迪,如王绍据同志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当年在习近平同志指导下重新创办《闽东日报》的过程、同习近平同志一起下乡调研和赤溪村三十年巨变,同时分享了自己在2016年2月19日在赤溪村同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的现场情况。

《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带领闽东人民攻坚克难、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

今后,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镜,发扬习近平总书记 “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为福鼎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福鼎市气象局陈苑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