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参加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5 16:28    【字号:  

20190702福鼎:参加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jpg

7月1日,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新发展党员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市来自农业、政法、经贸等各系统的26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贯岭镇党委书记林德就的带领下,新党员们一行参观了位于贯岭镇茗洋村的“红茗洋”革命纪念馆,了解了刘英、叶飞、郑丹甫等闽浙边界革命先驱者生平事迹及闽浙边界独特的地理位置对中国红军革命胜利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振璟给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同新党员们进行座谈,要求新党员们要时刻铭记光辉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红色基因”的延续和传承工作,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福鼎市气象局 陈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