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5 16:10    【字号:  

20190701周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合影.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周宁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周宁县政协党支部、周宁国有林场党支部前往周宁国有林场麻岭管护站,开展“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周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猜谜.JPG

在海拔1200多米的林场工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管护站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了解了林场职工持之以恒、不畏坚辛、创造绿水青山的艰苦历程,感叹林场人长期扎根深山的艰辛与不易。在林区停机坪旁,40多名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县政协支部精心准备下,趣味猜谜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20190701周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旗下宣誓.JPG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林场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林业精神,要加强自我党性修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通过此次主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支部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周宁县气象局 曾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