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2019-04-12     发布时间: 2019-04-24 10:25    【字号:  

20190419汛期动员大会.JPG

为确保今年的业务质量稳中有升和汛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19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和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左平昭副局长通报了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服务工作再检查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有关问题。同时,对各县(市、区)局汛期工作的亮点作了点评,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最后,薛赞健局长就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强调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二要规范监督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灾害监测预警能力;四要强化部门联动,提高气象服务针对性;五要克服麻痹心理,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六要做好科普宣传,科学引导社会舆论。薛局长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措施保障,确保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宁德市业务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