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2019-03-03     发布时间: 2019-03-06 09:20    【字号:  

20190306福安: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jpg

3月5日上午,气象志愿者们参加了福安市直机关工委、市城市管理局在福安市人民广场举办的以“清洁家园、美化城市”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气象志愿者们来到广场公园,对公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清扫,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互相配合,热情高涨,气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气象志愿者们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很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环境焕然一新,获得过往市民的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广场公园的环境,提高了市民的保护环境和讲究卫生意识,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福安市气象局  林爱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