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参加县直机关直属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2019-01-24     发布时间: 2019-01-25 10:20    【字号:  

20190125古田:参加县直机关直属支部书记述职会1.jpg

1月24日上午,古田县直机关直属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古田县气象局召开。古田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祥回、各直属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祥回主持。

会上,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报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基层党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等进行述职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郭祥回副书记从亮点工作、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支部工作要抓学习、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方法;严把党员入口关、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党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要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廉洁自律等,并对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报告会上,郭祥回副书记对2018年度古田县气象局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党要管党,要掌握情况;二是具体工作要更加扎实;三是工作特色要更加突出。(古田县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