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圆满完成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评

来源: 2019-01-14     发布时间: 2019-01-15 16:34    【字号:  

20190115柘荣:圆满完成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评1.jpg

2019年1月14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张俊平一行莅临柘荣县气象局开展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按照《宁德市气象局关于印发2018各县(市、区)气象局工作目标及评分标准的通知》,从基础业务工作、法制建设、行政办公与计财工作及人事与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按照真实、客观、准确的原则,进行逐项核对、评分。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柘荣局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业务上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做好气象服务;同时强调要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廉洁自律工作。 (柘荣县气象局 黄德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